0
產品知識
保潔墊 ( Mattress Protectors )
2018-12-21
保潔墊,顧名思義就是「保持床墊的潔淨衛生」,是放置於床墊及床單中間的保護墊,
通常用於防止髒污及水份滲透進床墊,提供保護並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,
並且能夠提升床墊的舒適性及柔軟性,在歐美、日本等先進國家是非常普遍的日常寢具。

一張品質良好的床墊通常價格不菲,尤其台灣的氣候潮濕,以及我們長時間躺在床上,
可能流汗或其它外在因素(如:小孩尿床、飲料潑濺...等等),導致水份經由床包透入床墊內,而床墊的素材會將水份吸收。
短期間可能無法看出端倪,但長期下來會造成床墊表面產生黃漬、霉斑;甚至造成床墊凹陷、彈性及支撐性越來越差。

床墊不像輕量紡織品可以定期清洗與曝曬,長年累月所堆積的髒污、細菌,
都容易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負擔,可能會提高誘發呼吸道疾病的機率。

因此十分建議消費者使用保潔墊,來預防上述事件的發生機率,許給自己一個更加完善的睡眠品質。